[故事]

这款棉麻围巾,我们从选料到尺寸,精心准备的很长一段时间。认真调研了市场上同类围巾所存在的不足之处。

一.选料。

市售面料大多都比较薄,经纬线都很稀稀拉拉看的透亮,因此我们在选料的时候,特别注重面料的舒适度和厚实度。面料的透气性以及暖柔度,所以四季皆可使用。也就是秋冬天戴用可以具有很好的保暖透气性,春天作为披肩,也可以像春光一样让人觉得美好无比,而夏天,虽然骄阳似火,但长呆在空调房中,也不觉寒意沁神,一张宽大的披肩,包裹住娇躯,也会有温暖的美好。

二.尺寸。

面对市售大多数的围巾,尺寸常常是不满意之处。要么长度还不错,而宽度很小,要么就长度不够,宽度也不那么令人满意。因此我们看到这点,尽管面料费用较高,但还是提供更大的尺寸,2米长,1.5米宽,可以想象,这就是一个床单的大小了。做围巾用,圈圈围在脖间,温暖层层。而作为披肩使用的话,也更具有尺寸方面的优势啦。

三.气质。

文艺青年的最爱,莫过于具有自然属性的棉麻面料了。常常被用来标榜文艺范儿的,也通常是围在脖间,垂在胸前的那素色的棉麻围巾了。

四.诗意。

我们并没有提供那么多的颜色,以满足更多亲们对颜色的需求。三种颜色,一个暖色,一个冷色,一个是介于冷暖色中间的颜色。分别为【半色海棠】、【浅之竹青】以及【疏落苍影】。近于绽放海棠的颜色,是小家碧玉腮颊的一抹胭脂。而略浅于竹节的颜色,正是竹林深浅的青碧。秋风落叶时分,那山间的蕙兰,褪去绿颜,呈现苍影之色。

五.礼。

环保简约的包装,加一层朦胧,让素简的文艺范儿,更适合同友人家人一起分享。

 

感受棉与麻的邂逅,点击访问,给自己和好友一份温暖的美好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8)
© 原物良品NOIN | Powered by LOFTER